龙卷风

拒绝一切智障!脑子是个好东西,我也不奢望你们能有了!

算是观后感吧

我想让那些假装失忆闭眼捧臭脚的回忆起来,第一次林涛在他前女友的墓前强暴了秦明,第二次,秦明被路人强暴并永久性标记,如果这都不恶心我只能送你们一句但愿有朝一日请感同身受!

cpa真是个大坑:

就当看文的一次小发泄,读者也是有人权的,是不?接受了小红心也能受得了牛粪才是真勇士。没错,我这就是牛粪冲击


有些话不吐不快,关于林秦文里的强奸梗


不管这个主动施虐的对象是谁?我都无法从对秦小明的强奸中获得任何的阅读快感。且不说从法律的角度来说这如何定罪,比较惊奇的是一个法务人士被强奸,竟然还有人叫好,认为被施虐者作。我真是大大的黑人问号脸,感觉自己的三观都受到了冲击。单从道德角度,仅有的对于强奸的观影体验来自于素媛熔炉,以及看过的少量的法律记录片,我都无法忍受自己喜爱的一个影视角色被那样对待,素媛里被施虐的那个女孩可是终身都受着心理和身体的双重伤害。我无法想象同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秦明身上,他是如此的美好,即使他只是一个影视角色。所以爱好写强奸的大大,真的有想过你写的是什么吗?是强奸啊!有过对这个角色的尊重和爱意吗?是不是如果我从现在开始练文笔,假以时日,写一段秦明被众人轮jian侮辱的文,也会因为文笔好而存在拥护者?写到这里,突然想到这个影视角色也是有原型的,真不知看过秦明同人mv的秦小胖知道他在同人里的遭遇是何感想。


存在即是合理,但存在不是你乱搞的理由,有些道德层面的东西就是有底线,并且这是一个开放的讨论区,更何况秦明是有原型人物的,张的的的创作也是基于秦胖子那本书的,秦胖子还在


ps,我是预警前进去的,有留言作者请加清楚tag为证,我讲清楚这一点,是不想撕逼。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