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

拒绝一切智障!脑子是个好东西,我也不奢望你们能有了!

正确的标题礼仪与tag使用

林秦tag下面真的蛮严重的,忍很久了好吗!秦林和秦林秦还有什么林秦林能不能好好加tag?蹭你妹妹的热度啊?圈地自萌四个字不懂啥意思呢还是不认字呢?好好加tag,关爱洁癖人人有责。

你猜我是谁:

首先感谢各位产粮的大大太太们,没有你们辛苦产粮像我等米虫也没得吃,然而文章标题与tag如何正确匹配起来,也是值得商榷的。利用tag找粮的时候经常遇到货不对板的。


1、【AB向orBA向】


清水也好,开车也罢,即使你小车飙到飞起或者是没飙好翻车了,也是明确了CP向的,我就是ABorBA,A攻B受orB攻A受,ABorBA only。


受众:AB向爱好者orBA向爱好者


tag:AB,请不要加BA的tag!


        反之亦然,BA向的请务必不要加AB的tag!


        你好我也好!造福全人类!




2、【ABA向orBAB向】


这类统称为互攻,有攻受向的无差,A和B都可攻可受,然而还是有一点儿区别的,请看开头第一个字母ok?


受众:喜爱互攻的所谓无差宝贝儿们


tag:宝贝儿们,你们知不知道有一种tag是ABA和BAB啊?洁癖的妹纸们蛮多的,咱能照顾一下大群体吗?好好的用你们的ABA和BAB的tag不好吗?ball ball你们不要加AB向orBA向的tag了好吗?跟你们相亲相爱的宝贝儿也很多,能不能不要强行加单一CP向的tag?




还有一种情况也是让人捉鸡哦,标题用的AB向的标题,放粮之前一顿balabalabala,最后来一句我这个文是无差……exo me?好好的用一下ABA和BAB的tag不好吗?这真的是咬了一口苹果结果发现苹果里遗留了一半虫子的尸体,这种感受请自行体会一下。




错误的范例在tag下可以说是比比皆是,刷个林秦出来一溜儿秦林和秦林秦我也是不知道放鸟姐飒了你还是放大天狗滚筒了你,钢针,一篇文不需要一溜儿tag进行加持,你写了什么cp的就加什么cp的tag,你加一溜儿tag只会恶心别人也让人厌恶。



评论

热度(36)